English |智能问答 | 无障碍 | 关怀版 | |

您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公告公示
公告公示

招聘公告

来源:本网 发表日期:2023-07-28 16:07:57

因工作需要,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后勤服务人员(非公务员编制、非事业编制)1名,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一、招聘条件

(一)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、道德品质,工作责任心强,遵纪守法、品行端正,严守工作纪律、组织纪律和保密要求;

(二)男性,年龄在40周岁以下,即1983年8月7日以后出生;

(三)高中及以上文凭;

(四)有C1及以上驾照并能够熟练驾驶汽车(驾龄2年以上),熟悉计算机操作,会使用word、excel等办公软件操作,退役军人优先;

(五)身心健康,具备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。

(六)有下列情形之一的,不得报名:

1.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;

2.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;

3.受到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结束或其它影响使用的;

4.在过往工作岗位上有弄虚作假、违规违法行为记录的;

5.有不良信用记录并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;

6.其它不符合任职条件的。

二、招聘程序

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。

(一)报名时间。2023年7月31日-2023年8月6日

(二)报名方式。采取网络报名方式。考生将报名资料压缩成压缩文件(邮件主题以“后勤服务+姓名”命名)发送至丹霞山管委会邮箱,邮箱地址:danxiashanaaaa@126.com;  

(三)报名所需资料。《应聘人员报名表》(自行下载用A4纸双面打印,“应聘人员承诺”必须本人手写签名)、身份证(复印件1张)、学历学位证书(复印件1张)、近期小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相片(提供电子相片)、驾驶证(复印件1张)。

(四)资格初审。报名结束后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,确定参加招聘的面试人员。须诚信报名、诚信考试,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,一经查实,取消面试资格。审查合格后,将电话通知报名人员(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)。

(五)面试。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,本次招聘面试(面谈形式)不指定任何面试内容,面谈后综合所有评委意见确定拟招聘人员。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。

(六)体检和考察。

1.体检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。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,可递补体检人选。

2.考察。对体检合格人员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组织考察,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、道德品质、遵纪守法、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、廉洁自律、计划生育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,同时对考察对象资格条件进行复审。

(七)确定拟聘人员。

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,拟聘人员名单在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(http://dxs.sg.gov.cn/)进行公示(公示时间五个工作日)。

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,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从面试人员中递补人选,递补仅进行一次。

1.应聘人员体检、考察不合格的;

2.应聘人员伪造、涂改证件、证明,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;

3.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;

4.法律、法规及其它有关规章规定不准聘用的;

5.个人放弃聘用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。

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,取消聘用资格;一时难以查实的,暂缓聘用,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。

(八)聘用。

拟聘用人员一经录用,签订书面劳动合同,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,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,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按《劳动合同法》的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(暂签订期限为2年),确立正式劳动关系。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本岗位工作的,依法解除劳动关系。

三、工资待遇

聘用人员工资待遇:54000元/人/年(包含五险一金个人及单位部分),另外根据考核情况计发年终绩效考核奖金等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1.报名结束后对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,确定参加招聘的面试人员。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,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相关材料故意隐瞒、弄虚作假的,一经发现证实,取消资格,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,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。

2.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。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,不举办、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。

3.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相关通知,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,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4.考生应始终保持通讯工具畅通,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5.报名咨询电话:0751-6291683(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:30—12:00,14:30—17:30)。


附件:应聘人员报名表.wps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年7月28日